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万元现金丢在银行柜台 一男子趁机拿走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2:59 大众网-鲁中晨报

  一男子在皮包遮挡下拿走了柜台上的白色纸袋,银行里的监控录像清晰地记录下了这一幕,他穿了一条特别的运动裤,你认识他吗?请拨打本报热线3585000提供线索

两万元现金丢在银行柜台一男子趁机拿走现金

  

两万元现金丢在银行柜台一男子趁机拿走现金

  一女士去银行存款,接听电话时不慎将装有2万元现金的纸袋遗忘在银行柜台上,十
几分钟后返回银行营业厅寻找,钱已不翼而飞;一男子去银行办理业务,发现柜台上的白色纸袋,趁人不注意将纸袋拿起,没有办理业务便匆匆离去……监控录像显示,拿走2万元现金的男子,身高1.75米左右,中分头,下身穿一条深蓝色运动裤,裤腿两侧各有2条白线,2条白线不是从腰部直通到脚面,而是从腰部到膝盖。

  镜头一 女士接电话匆忙中2万元现金丢柜台

  10月23日下午,张店的王女士带着3万元现金出了门,她要先将一部分钱存入银行。15:30许,王女士拿着公文包和一个装着2万元现金的白色纸袋走进了中国农业银行淄博市张店区支行营业厅。“存上1万元钱。”在银行4号柜台前,王女士从公文包里拿出1万元现金交给了银行工作人员,为了方便办理存款业务,王女士又随手把公文包和装着2万元现金的纸袋放在了自己右侧的柜台上。

  王女士很快办理了存款业务,而这时手机响了起来。王女士一手接听电话,一手拿起自己的包急急忙忙走出了银行营业厅。十几分钟的通话结束后,王女士准备驾车离开银行。

  “坏了,钱忘拿了!”王女士刚启动汽车,突然意识到装有2万元现金的纸袋忘在了银行的柜台上。王女士迅速返回银行营业厅,银行柜台上却空空的,装着2万元现金的纸袋不翼而飞。银行工作人员称没有注意到柜台上的纸袋,王女士遂向警方报案。

  镜头二 男子用皮包遮挡拿走了柜台上的白色纸袋

  当天15:34许,就在王女士离开银行营业大厅不久,一名身穿深蓝色运动裤、脚穿黑色皮鞋的25岁左右的男子走进了营业厅。该男子手里拿着一本银行存折,左腋下夹着一黑色皮包,在4号柜台前“一米线”处等待。

  15:35许,该男子见一名市民正在柜台前办理业务,便慢慢靠近柜台站在了办理业务市民的右侧。15:36许,该男子将其腋下的皮包拿在了手里,侧身挡住了后面等待办理业务的市民。

  “办农行卡多少钱?”这名男子站在原地不动,侧身询问柜台前的银行工作人员。

  “需要用身份证?”男子得到答复后,继续问。

  “你做什么用?”银行工作人员询问,

  “主要是发工资,然后……”男子说。

  这时,银行工作人员离开了柜台前的办公桌。该男子趁机将柜台上一白色纸袋拿到了手中,并用自己的皮包把纸袋盖住,若无其事地托着腮站在柜台前。

  “怎么办?”男子问刚回到办公桌前的银行工作人员,

  “需要签订协议。”

  “ 签订协议? ”男子问。15:38许,银行工作人员再次离开了办公桌,男子顺势将白色纸袋放进了上衣内兜里,随后打开皮包将一直拿在手里的一本存折放了进去,没有办理任何银行业务便匆匆离开了营业厅。

  当天下午,张店公安分局科苑派出所民警通过银行监控系统确认,该男子从银行柜台上拿走了王女士遗忘的纸袋。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目前,警方已通过银行监控系统显示的该男子的形象、声音展开调查。你认识这名男子吗?欢迎提供与他有关的线索,请拨打本报热线0533-3585000;那一个时段去营业厅办业务的市民,如果认识这名男子也可劝说他归还。警方希望这名男子看了报道后能主动归还王女士遗失的2万元现金。(记者 柴刚 实习生 孙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