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心男友刺痛芳心 痴情川妹子殒命鄱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16 江南都市报

  留遗书表示要让对方内疚一辈子

  25岁的晓玲是四川越西县人,去年10月,她陷入了热恋,男友刘风是江西省鄱阳县人,刚从大学毕业。

  今年10月,在他们相识一年的纪念日,晓玲从江苏来到鄱阳,以服毒的方式悄然死在
刘风的家中。遗书中,晓玲深 情地写道:为了他,我放弃了一切,他却花着我的钱在外另觅新欢,我想和他一起毁灭,却下不了手,我要他内疚一辈子!

  川妹子爱上了大学生

  在刘风到苏州之前,晓玲在江苏是一名专业美容师,有着相对可观的收入,晓玲的理想就是学好美容技术,回四川成 都开一间属于自己美容店。她没有想到,自己会把一生都交给了刘风。

  刘风是江西鄱阳人,2002年从江西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工作一直不稳定。2005年10月,晓玲和刘风 通过网络相恋。

同居后,为了刘风能够生活得安定些,晓玲租了一套豪华住所,每月仅租金都1700元。

  男友喜新厌旧觅新欢

  生活在一起后,虽然两人收入都不低,但同居后的花销缺乏节制,为了维持两人的生活,不久后,晓玲放弃了回家开 美容店的理想,改行到酒吧上班。

  晓玲在遗书中写道,为了刘风,她在外强颜欢笑,不在乎酒精麻醉后对身体的伤害,她只想等有钱后,和男友共同创 造一个温暖的家。但在不久前,她发现刘风竟然在外有了一个新女友,新女友也在酒吧上班。“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件事,而我 竟然是最后一个发现的,刘风竟然用我赚的钱去和别人消费”,晓玲在遗书中写道。

  留下一封深情的遗书

  刘风的父母在鄱阳县石门街开了一家宾馆,10月20日下午5时,一个面容姣好的姑娘在宾馆入住,当天晚上,刘 家招待晓玲吃了晚饭,给晓玲安排的房号是204。

  21日上午10时,服务员打扫房间,发现204号房被反锁,怎么敲也没有人答应,刘家强行推开房门,发现晓玲 倒在床上已经死亡,在她身边,有一瓶名为“蛾铃特杀”的特效农药。

  晓玲死前,给刘风的父母留下了一封长达7页字的遗书,在遗书中,有这样的字句:“我也想改变主意,不想这样做 ,可他把我伤得太重,我彻底崩溃了,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我要让他内疚一辈子”。晓玲的遗书中交织着对刘风的爱与恨, 流露出对父母的愧疚,言词间还深情地表达了对刘风父母的感谢。

  男方缺乏责任心

  晓玲死后,刘风的父母在第一时间通知儿子和晓玲的父母。刘风回到家后,对晓玲的死亡他没有表露出痛苦,并说前 不久,晓玲也闹过自杀,被他及时制止。民警告诉记者,通过和刘风交谈,对方是一个缺乏责任心的男人。

  晓玲的父母在接到刘家的电话后,他们怎么也不相信女儿已经死亡的事实,在他们眼中,女儿还在江苏做美容工作。

  23日,晓玲的父母从四川辗转赶到江西,在殡仪馆见到女儿的遗容后,他们神情凄苦,但言语平静。晓玲的父母说 ,晓玲是家中独女,家中从来不指望晓玲的钱,但女儿认识刘风后,陆续从家中要了近两万元。

  24日,晓玲的尸体火花,父母带着女儿的骨灰和遗物,悄然地踏上了回家路程。文/王燕彭亮记者金其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