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暗藏20元侥幸逃离传销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16 江南都市报

  安徽一少年在鹰潭获解救

  本报鹰潭讯沈建权、徐荣、记者刘祚保报道:27日凌晨2时许,安徽少年胡某凭借自己私藏的20元钱,侥幸逃出 鹰潭传销窝点,转悠到清晨7时,受到鹰潭110民警的监护。没想到在警方安置的住处,传销团伙成员又将胡某盯上。

  10月17日,胡某应同学之邀来到鹰潭一住宅楼“做生意”。见面伊始,胡就感觉进了传销窝点,遂悄悄将身上仅 有的20元现金卷成细条,藏在牛仔裤右口袋上方一个跟大拇指差不多大的小口袋里。第二天上午,这些传销人员果真将他的 手机、行李等全部没收并藏匿起来。胡恨不得马上离开这些人,可一直没有机会。

  10月27日凌晨2时许,待同室人员熟睡后,胡侥幸逃了出来,不分方向地在市郊转悠,并掏出私藏的钱与在北京 的父亲通电话。清晨6时许,胡按父亲意见向鹰潭110报警。

  民警闻警并与胡父联系后,遂将胡安排在火车站附近一旅社住下,静候胡父前来接人。可哪想到,上午8时许,正当 胡出门与父亲再次通话时,不巧被传销团伙成员魏某、侯某盯上。两成员正欲拉扯胡时,被鹰潭110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