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工家庭两姐弟双双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16 江南都市报

  ●事发省城工人新村 ●分别为6岁和3岁 ●可能被人拐走

  本报讯记者刘媛摄影报道:前日下午,一场灾难悄悄降临到来昌打工的袁平花夫妇身上,他们一双儿女6岁的刘媛媛 和3岁的刘向阳在从幼儿园回家途中双双失踪。

  袁平花来自南昌县,丈夫是湖北人,两夫妻带着一对儿女来到南昌打工。昨日上午,
记者来到袁平花租住在南昌工人 新村后桶巷39号的房子里。一夜没睡的袁平花此时已哭得像个泪人,双眼红肿。她的丈夫和在昌打工的亲戚都出去找人去了 。

  袁平花回忆说,前天是星期六,在工人新村小学读一年级的女儿媛媛,跟着她在家休息。下午4时左右,媛媛说要去 幼儿园接弟弟回家来一起玩。因为以前女儿也经常去接弟弟,她就答应了。可平常只要10分钟就能回来,等了半个多小时, 袁平花还是没有看见儿女回家。这时她开始有点担心,她就直接赶到幼儿园。可幼儿园的老师却告诉她,媛媛早就将弟弟接走 。此时,袁平花心头突然冒出一种不祥之感,赶紧打电话给在餐馆打工的老公,一起四处找孩子。邻居们得知后,也都纷纷敲 着脸盆、锣具等自发帮忙找人。可一直找到昨日凌晨2时,大家都没有见到两个孩子的踪影。

  据袁平花的邻居称,媛媛姐弟俩平时很听话,不贪玩也不贪吃。平时,媛媛接了弟弟都会马上回家。袁平花怀疑,他 们的一对儿女可能被拐走。

  当天下午,一名认识媛媛姐弟俩的工人新村小学六年级的小女孩称,她曾见到一位年纪30岁左右,长发、瘦个、身 高1.56米左右的女子,生拉硬拽地把媛媛姐弟俩带走。目前,袁平花已经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