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劫匪嫌钱少挟持被抢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16 江南都市报

  赣州市区两歹徒“拿赎金”时被抓

  本报赣州讯陆少华、记者谢鹏鹭报道:3名青年男子一夜之间疯狂抢劫5名技校生,昨日,其中两人在赣州市区浮桥 头“取钱”时被警方抓获。

  前晚9时许,赣州某技校学生温某、邱某、蔡某回校路过栎木坑路时,3名男子以威胁
手段,将他们带至附近一建筑 工地二楼,将他们身上仅有的54元现金搜去。随后,3名青年男子又上马路,将该技校学生王某、李某两人带到工地4楼, 以暴力手段抢去了他们口袋里的17元现金。

  当晚10时许,3名男子将王某和李某的校牌扣下,让他们回去取380元钱。随后,3名男子将温某、邱某、蔡某 带到影吧,禁止他们随便走动。

  昨日下午1时30分,3名男子留下邱某作人质,要温某、蔡某去找王某、李某拿钱,并约定下午2时30分在浮桥 头一手交钱,一手交人。温某、蔡某脱身后立即报案。

  下午2时30分,民警在浮桥头将歹徒刘某、林某抓获,另一名男子逃脱。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