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几只活鱼开起科普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16 江南都市报

  参观者怀疑“大型海洋活体生物科普展览”虚假宣传赚门票费

  本报讯记者刘媛报道:标榜具有“大型海洋活体生物”、声称能令人置身刺激惊险的海底世界的科普展览,竟然只展 出了几个养着小鱼的鱼缸和一些动物标本。昨日,一些市民参观了广西北海吉时展览服务公司在省科技馆租用场地举行的“大 型海洋活体生物”科普展后大呼上当。

  昨日下午,市民李先生带着小孩来看展览,结果败兴而归。他告诉记者,27日,学校给孩子发了一张优惠券,票面 标明“凭此优惠券购票可享受半价”,即每人15元。优惠券上称能看到“大型海洋活体生物”,能看到“活蹦乱跳的各种海 底动物,色彩斑斓、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物”,“让你置身于刺激、惊险的海底世界”。可进去以后,李先生及孩子发现展览跟 优惠券上宣传的有天壤之别。

  记者随即赶到展览现场。一50来岁的大妈带着孙子出来,劝记者不要去参观,说“15块钱看这样一个展览,太不 值得了,简直是在骗钱。”记者在入口处看到,许多看了展览的家长纷纷指责主办者。

  随后,记者在100多平方米的展览馆内看到,八九个鱼缸里面养着十几只巴掌大的彩纹鱼,其他的都是些海洋生物 标本,陈列最多的是一些贝壳。在售票处,记者发现参观者无需“优惠券”,只要花15元就能买票进场。

  对此,展览负责人蒋老板称,家长对展览期望太高才会有这种情绪。记者问他30元的展览门票价格有没有取得物价 部门的批准时,蒋老板说没有到物价部门报批,票价是根据展览的成本来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