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会见李显龙 双方愿加快中新自贸谈判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3:59 中国新闻网

  

温家宝会见李显龙双方愿加快中新自贸谈判进程

  十月二十九日中午十二时十八分,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飞抵广西南宁国际机场,李显龙将参加三十日在南宁开幕的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十五周年纪念峰会。图为李显龙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中新社发 蒋雪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南宁10月30日电 (记者 王岩)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在南宁会见了前来出席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十五周年纪念峰会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双方均表示愿本着相互尊重、互谅互让的精神,在中国—东盟自贸框架下加快中新自贸谈判进程。

  温家宝说,中方重视中新关系,视新加坡为重要合作伙伴,愿与新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温家宝指出,新加坡是中国在东盟最大的贸易伙伴,双边合作富有成果。两国应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合作方式,提高合作水平。他希望双方继续搞好苏州工业园区合作项目,并欢迎新方积极参与中国沿海与内地的经济合作。

  李显龙说,新中双边关系取得了许多实质性进展,双方在重大经贸项目上合作良好,特别是中方对苏州工业园项目提供了有力支持,体现了中方对发展两国经贸关系的重视。新方愿继续扩大双边合作,积极参与中国的发展建设,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发展。

  李显龙还表示,新方希望在打击海盗,维护海上安全等方面同中方加强合作。(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