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华网软件集团公司跨入全球成长最快软件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5:4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0月30日电中华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30日宣布,该集团被纽约出版发行的《基线》杂志评为“2006年度全球成长最快的50家软件公司” 之一,年增长率达34.1%。

  中华网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叶克勇回应说,今后3年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家跻身世界10强的软件公司和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前20名软件公司。

  中华网软件集团是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中华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专营企业软件的供应。

  《基线》杂志声明,只有在2004年度和2005年度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的公用软件公司才会被纳入评选之列,并要求这些公司的主要收益来自软件及与软件相关的业务。

  叶克勇说:“能够名列全球成长最快的前50家软件公司,使我们深感自豪。今后我们在大力进行收购的同时,将继续加大科研的投入。”(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