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专题 > 正文

北京分时分段管制天安门等地区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7:10 中国新闻网

  

北京分时分段管制天安门等地区交通

  十月二十九日,外国游客在北京饭店前的中非论坛“友谊、和平、合作、发展”宣传条幅前留影。当日北京街头张挂众多出宣传品,迎接将于十一月一日至六日在这里召开的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暨第三届部长级会议。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社北京十月三十日电 (记者 沈嘉)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期间,北京将对天安门广场周边、工人体育场等路段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同时,外埠车辆进京必须办理进京证,且不能进入北京四环路以内道路。

  根据北京市交管局三十日发布的中非论坛交通管制方案,十一月一日至五日,除持有中非论坛专用车证的车辆、驻华使节车辆和公共电汽车外,其他车辆需遵照管制方案绕行。

  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将于十一月四日早六时五十五分至晚十时,十一月五日早七时十五分至晚六时实行临时交通疏导,除持有“峰会”活动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对于外埠进京车辆,

北京交通哨卡将实施二十四小时严密检查,确保每一辆进京车辆都符合进京条件、无安全隐患。不符合规定的车辆将被一律劝返。

  北京市交管部门将在峰会期间首次启用勤务路线预告制度,每天通过媒体向公众报告次日交通管制时间和路线。

  为做好“峰会”东道主,北京市政府市于日前发表公开信,恳请全体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交、地铁等

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北京市各民间环保组织也联合发出倡议,建议有车族尽量在峰会勤务高峰日不开车。据悉,北京市近期为中非论坛采取的一系列举措将为二00八年奥运会起到热身作用。

  相关专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