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万水肿瘤开刀 宋楚瑜:如有万一我就不参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陈万水肿瘤开刀宋楚瑜:如有万一我就不参选

宋楚瑜:如果陈万水开刀的结果不理想,不会参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参选台北“市长”的宋楚瑜,昨日晚间在造势场合哽咽了,不是因为对手抹黑,而是讲到妻子陈万水住院切除肿瘤的前一夜,还陪着他淋雨倒扁,宋楚瑜甚至感性地说,他的生命不单只有政治,因为他还有陈万水。

  据报道,宋楚瑜说:“7点钟送进开刀房,一直到下午,开了8个小时(哽咽)。”语气哽咽,还眼泛泪光,宋楚瑜口中的那个人,就是妻子陈万水,陈万水因为妇科肿瘤复发,10
月10日住院开刀,但在前一天,还陪着宋楚瑜淋雨倒扁。

  宋楚瑜说:“医师反复地告诉她说,她需要开刀,开刀之前,不应该有任何新的状况,尤其不可以感冒,而下了大雨还跑去静坐,而且常常晚上要去静坐。”

  感恩加上不舍,积极参选的宋楚瑜,在此刻,妻子的地位还是远高于政治生涯。

  宋楚瑜说:“人生不是只有政治才是我唯一的生命,但是人是为理想而活,如果万水开刀的结果不理想,我不会参选。”

  报道说,总是默默守在宋楚瑜身旁,陈万水在宋楚瑜心中的分量,宋楚瑜这一夜的感性发言,感动病榻中的老婆,也感动现场所有支持者。

  另外,宋楚瑜日前参加造势晚会时突然宣布,夫人陈万水肿瘤复发,10月10日住院开刀,开刀前一刻还抱病参加倒扁,说到心疼时,感性哽咽,还透过电话向陈万水传达爱意。

  报道说,一场造势晚会,让人见识到政治人物感情世界的不同面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