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谎称打的只为抢劫 两不法之徒终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万里;通讯员杜邦)10月24日,一伙以打的为名,实施多起抢劫的歹徒被滦县响嘡派出所擒获。

  一段时间以来,滦县县城及响嘡镇一带发生多起连环抢劫出租车司机钱财案件。警方通过分析判断,犯罪嫌疑人为流窜作案,专盯从事个体运营的出租车,歹徒先是谎称打的,然后指挥司机行至偏远僻静之地,拿出钢刀相威胁进行抢劫。

  24日下午3时许,乐亭县出租车司机张俭驾车行至滦河桥响嘡道附近时,被打车匪徒抢去现金和手机。接司机报警,响嘡警方锁定目标果断追击,迅速将逃窜到镇东三里庄村的可疑人抓获,经突审查明,两嫌疑人正是制造多起抢劫犯罪的元凶。

  据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交代,二人均是滦县响嘡镇无业游民,由于经常出入酒吧等娱乐场所,又无经济来源,遂起抢劫作案歹念。9月初,案犯结伙在滦南医院门前将一辆桑塔纳出租骗至滦县葛庄村东公路,抢劫司机现金200余元及手机一部;10月23日,二人结伙在滦县医院外,以乘车回家取东西为由,将西坨子村一出租车司机蒙到王法室村东,用尖刀相胁,抢走司机现金1800多元及手机一部;当日,又窜至乐亭采用同样手段,抢劫乐亭一出租车司机现金360元及手机一部。

  目前,此案已移交滦县刑警大队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