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换物继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3 华商晨报

  本报“爱心之旅换物”今入第三天,昨日五名爱心使者各有收获

  晨报讯爱心在不断“升级”!

  昨天的“换物成绩”已经被刷新。一天的时间本报五名爱心大使的心理承受能力得到了锻炼,她们的语言更加顺畅而 真诚。

  陪伴在爱心大使身边的记者们也同样接受了一次“爱心传染”,收到了很多爱心短信。手机尾号1310的读者给爱 心使者卫露丝发信息鼓励:有的人可能拿不出什么,但你们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发光,你们传播的是温暖,暖人心扉……

  爱心大使卫露丝说,“7天之后,我相信自己会有很大改变。”昨天郁闷了2个小时的杨蕊,被一个陌生人的电话燃 起了希望。李雪带着爱心和一丝忐忑走进

医院。5位大使都收获不浅,她们决心,“物品还会在沈阳交换,让爱心继续在沈阳 传染!”

  沈阳市政协委员杨功涵对本报活动给予了赞扬,这次爱心换物之旅对构建和谐沈阳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组稿件由本报爱心换物之旅报道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