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误打误撞的爱心使者--陈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3 华商晨报
误打误撞的爱心使者--陈颖(图)

陈颖信心满满 本报记者 王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钢笔换来“钢琴课”

  11时30分左右,原定去马路湾的陈颖改变主意,她第二天的换物之旅从北市场附近一家化妆品店开始,但失败了 。

  她决定去旁边一家瑜伽会馆试一下,不过走错了楼层,陈颖决定误打误撞试一下。
格蕾丝高级修养学堂的老师听了陈 颖的介绍,让陈颖自己选可换的东西。“能跟我换一整套钢琴课吗?”陈颖试探着问。

  最终,陈颖和格蕾丝签订了一份协议,用她的派克笔换来了20次钢琴课和一节形体课、一节拉丁舞课,价值164 5元。

  带着这些经验,陈颖决定明天继续上路!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在换到了价值1600余元的钢琴课程后,我和记者姐姐平静地走出了大厦,那是我和记者姐姐都在走出了大概10 00米左右的距离才意识到,我们换物成功了!

  此时我们开始畅快的笑,兴奋的情绪彼此感染着,谢谢格蕾丝的老师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