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爱街等来MP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3 华商晨报

  爱心记者:杨薇(电话:13504049862)

  爱心时间:昨日11时~15时

  昨日路线:本报-五爱市场

  换物成绩:无,获赠MP4

  今日路线:西塔附近

  爱心感言:换物的心情就跟阳光一样,始终温暖!

  在昨日的五爱市场,很多路人听了杨蕊的讲解后,都祝福杨蕊成功。

  一位杨先生还给杨蕊打电话说,愿意捐出一部价值近500元的MP4。杨先生说:“最希望活动当天能带孩子去一 趟法库,要是能长期资助一位女学生就更好了。”

  当天杨先生的儿子亲手把MP4交到杨蕊手中。拿着沉甸甸的爱心礼物,杨蕊特别激动。“虽然今天没换到东西,但 是大家的爱心一样打动着我,和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今天阳光明媚,好像预示着,每个人的心都是温暖的。

  虽然没有把

数码相机换出去,但还是有意外收获的。一个真诚的声音通过记者的手机传来,“我想捐一部新的MP4 。”虽然不是换物,但是真挚的爱心叫我无法拒绝。

  可惜的是,今天的换物任务还是没能完成。当五爱市场下班的时候,人渐渐散去,我也拖着疲惫的身体,抬头挺胸地 往回走。因为我相信,明天会是更光明的一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