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换物遇赠来的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23 华商晨报

  本报“爱心换物之旅”掀起爱心热潮爱心大使陈颖博客点击率超过10万次

  换物获赠画作

  爱心使者:卫露丝

  爱心记者:杨晓明(电话:13304027165)

  爱心时间:昨日8时30分~13时30分

  昨日路线:青年大街-中街

  换物成绩:无,获赠两幅国画

  今日路线:太原街附近

  爱心感言:爱心在累积,汇聚成爱的天堂。

  昨天,卫露丝起得特别早,连续两天,记者接到20余个热心读者的来电,要捐献礼物表达爱心,这对小卫是很大的 鼓励。

  8时30分,她走上青年大街。大家都已经熟悉了这个可爱的女孩,都对她投以赞许的目光。

  展览馆附近……中街……

  一天下来,虽然手中的银条没换出去,但她收到了画家万弘巍和丁迎的一幅油画《写生之三》和一幅国画《牡丹图》 ,“希望我的画能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做点什么。”

  回来的路上,小卫噘着嘴说,“今天算不算换物失败呢?……都不忍心把画放包里,怕丢了,还是手里拿着心踏实。 ”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通过几天的换物旅程,好多热心读者支持我。

  百盛

医院的刘大夫很和蔼,我还没到,他已经等我多时了。他掏出两张免费牙齿治疗卡,他说他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 ,他深知这种爱心对于那些孩子的重要性。

  我好感动,也很感谢,我相信在这个社会上一定还会有很多这样的人。

  暴走收获爱心

  爱心使者:李雪娇

  爱心记者:肖易寒(电话:13898881807)

  爱心时间:昨日8时~14时

  昨日路线:青年大街-世博园凤之翼广场

  换物成绩:无,用爱心支持暴走活动

  今日路线:中街

  爱心感言:凝聚每一份爱,温暖千万颗心!

  8时许,李雪娇和记者共同参加“庆世园会成功·健康暴走活动”。活动中,雪娇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宣传这次爱心 之旅的意义,很多人都在留言本上签名支持这次爱心之旅。

  “我觉得爱心换物行动,不在于能换到多么大的物品,重要的是作为爱心使者,能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周围的人。” 雪娇的一番感言赢得在场志愿者的掌声。

  “我要给我的‘胶合板’(“娇迷”粉丝统一的名字)们争气,让更多的人支持我们的爱心之旅换物活动。”雪娇说 。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今天,我决定加入“庆世园会成功·健康暴走活动”,把爱心传递到更远的地方去。

  当我站在凤之翼广场前的时候,一切的疲劳都被我甩到了脑后。这时,有很多游人认出了我,要求和我合影,并在我 的“留言本”上留言支持我。

  尽管一路上很辛苦,但我没为我的选择后悔,因为我把爱心带到了世博园,有更多的人知道了我们的“爱心换物之旅 ”的活动。

  意外获赠大礼

  爱心使者:陈颖

  爱心记者:王莉(电话:13889379439)

  爱心时间:昨日11时~14时

  昨日路线:五里河附近

  换物成绩:无,获赠价值6000元的录音棚录音时间

  今日路线:惠工广场

  爱心感言:让爱心无限放大下去!

  尽管跟不少学生家长作了介绍,但陈颖都没换出钢琴课程。后来,陈颖走进辽宁爱时文化传播广告有限公司。

  “坐,慢慢说!”一位先生说。此时的陈颖有些激动,说着说着眼角就湿润了。

  在场者被陈颖打动了,“跟你换一天的录音时间吧,大概6000块钱,再加上出演我们电视剧的机会?”

  就这样,陈颖用她价值1600多元的钢琴课程换到了录音时间,还有五个出演辽宁电视台百姓故事会栏目的机会。

  这时,爱时公司的领导给了她一个更大的惊喜,“钢琴课程我们送给你!”

  陈颖又把钢琴课程放进包里,她希望换到更多的东西给贫困学生!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就像网友说的那样,风雨过后就是彩虹,果然下午就看到彩虹了,得知对方肯帮助我的时候,那种感觉就像“雨过天 晴”,心里所有的不快都不见了。

  有个朋友说,你完全可以把钢琴课程留给自己啊,说实话,这个钢琴课程对我还是很有吸引力,但我不会,我一直没 有忘记,我来参加这个活动就是希望通过小小的我,将爱心无限放大下去……

  读者请求合影

  爱心使者:李雪

  爱心记者:王涵(电话:13504971147)

  爱心时间:28日10时~15时

  昨日路线:本报-太原街-五爱街附近

  换物成绩:无,获赠5张作文课卡片

  今日路线:北行

  爱心感言:把爱带给别人,自己会更快乐。

  爱心换物的第三天,一向顺利的李雪遭遇了一些小“失败”。

  10时许,带着体检通知单,连试了几家店铺,李雪都遭到了“婉拒”。

  中午,读者王先生打来电话。“我并不是想要体检名额,”王先生说,“我想用手里的几张作文班补课卡交换一张与 李雪的合照!这么有爱心的女孩子,我真的很佩服!”

  得到许许多多热心读者的鼓励,李雪的眼睛有些湿润了,“一次失败不算什么,有了大家的支持,我又充满了力量! ”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只要人人的心中充满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我坚信这句话。

  我们都向往着安逸的生活,还有很多很多的和我们一样的孩子,在忍饥挨饿,想像着上学的快乐。走在阳光明媚的大 街上,但是我的心情却并不灿烂。

  经过三天换物,我知道我的责任更重了,我的换物之旅,承载了太多人的爱心,太多的希望,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 人们关注这次活动,和我们共同努力,让那些孩子们的脸上充满欢乐。

  文/图均由本报爱心换物之旅报道组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