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单店面积超千平米商场促销须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39 乌鲁木齐晚报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后,凡单店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零售商场开展促销活动均须实行备案制度。

  近日,市友好商场、东方100、太平洋百货、好家乡等首府2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市商务局向全市各大零售商场下发的《关于零售商促销行为管理办法的实施意见》的会议。

  在会议上,市商务局决定,单店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零售商场以新店开业、节庆等名义开展促销活动,均需在活动结束后15日内,将明示的促销内容、促销方案报市商务局备案。如零售商场出现违规行为,将予以行政或经济处罚,甚至通过媒体予以曝光。

  针对当前全市零售商场在打折、限时促销、积分优惠卡等促销活动中存在不规范的行为,市商务局即日起将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查。

  另外,消费者可拨打市贸发局公布的8851487、7916629、7915598、4624545四部举报电话,对违反促销规定的商家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范小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