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北发展获120亿资金支持 梁保华出席签字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0:4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苏北发展又获资金支持。10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省苏北发展协调小组办公室在南京举办银企南北合作融资洽谈会。会上,省农行与26家苏南企业分别签署意向合作协议,对它们在苏北投资项目授信120亿元。省长梁保华、中国农业银行行长杨明生、副省长李全林等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省农行将对签约企业提供一揽子融资优惠政策。主要包括:一是对苏南
企业在苏北投资项目3年规划所需的融资总额进行意向授信和签约;二是签约企业苏北项目公司的融资不受当地农行存贷比和资金总额限制,由省分行统一调度资金满足其融资需求;三是参照母公司在苏南当地农行享受的利率和费率标准,根据苏北项目公司的投资情况实施利率和费率优惠;四是根据苏北项目公司的实际需要,适时启动绿色服务通道,提高客户融资的内部审批效率;五是利用农行的系统网络优势,积极向苏北项目公司提供全面、优质的本外币一体化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信贷、结算、承兑、贴现、银行卡、保险代理、代客理财等等。为了进一步促进南北对接合作,除签约企业代表之外,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苏南地区53家优秀企业代表与苏北五市政府代表进行沟通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杨明生在签字仪式上说,银企南北合作融资洽谈会,充分顺应了江苏省委省政府加快苏北振兴、推进区域共同发展的重要战略决策,是农业银行“发挥县域商业金融主渠道作用、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的具体实践。他希望农业银行充分发挥资源、产品和网络优势,与江苏企业建立面向未来、良性互动、长期互利的合作关系,以高效、便捷、完善的服务为江苏南北产业转移、为江苏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支持。

  李全林对银企南北合作融资洽谈会的举办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银企南北合作融资洽谈会的召开,标志着金融支持苏北发展工作进一步深化,对加强银企合作,促进南北对接将产生很好的推动作用。省政府对加强苏南苏北合作,实现经济和金融的良性互动和良性循环充满信心,希望农业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江苏重点项目、支柱产业和大型企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加大对苏北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