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换物中遇皇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52 华商晨报

  爱心使者:卫露丝

  爱心记者:杨晓明(电话:13304027165)

  爱心时间:昨日10时~15时10分

  昨日路线:太原街一带

  爱心感言:爱心扩大,感动蔓延,爱拉近心的距离!

  昨日的“爱心换物之旅”得到了著名的“球迷皇帝”罗西的倾情奉献。

  还没等小卫介绍完,个性爽朗的罗西大手一挥说:“知道、知道,华商晨报我关注很久啦。”小卫忙拿出世纪足球银 条,“我想跟您换这个,您一定喜欢。”“球迷皇帝”打开一看,“这个我已经有了,作为球迷能没有这个吗?”

  小卫以为换物要受挫,罗西却说:“我不但不要你的东西,我还要给你我的东西。”他铺好纸张,大笔一挥,亲笔写 下了“祝爱心之旅成功”,并盖上了“罗西大印”。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坚持,一定要坚持———今天是第4天,还有3天!

  今天的感觉不太好,说实话这几天好累……

  在街头我遇见了一群大学生,他们正在为白血病患者筹集爱心捐款,原来他们和我的使命一样,都是让这个社会充满 感动,充满爱心!我突然觉得自己有了更加强大的力量,我觉得爱心之旅这条路上不只有我一个人,还有很多人在默默地努力 着……

  今天我又没有完成爱心升级任务,但是我已经把爱心传递给了更多的人!我相信这个社会一定会被我们的举动所感动 !加油,为明天加油,为爱心加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