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钢琴课升级为美容金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52 华商晨报

  爱心使者:陈颖

  昨日,陈颖下午出发,可她走了几家写字间,都没换物成功。

  最后,她走进了和平区外汇大厦,“这是今天最后一次了,如果还不成功,我今天就换不成了!”陈颖说。

  12楼是香港虞美人国际集团公司在沈阳的一家分店,怀着最后一丝希望,陈颖敲开了门。

  “我们会支持这样的公益事业!”店长告诉陈颖,他们同意用总值3360元人民币的金卡换取陈颖1600余元的 钢琴课程。

  “我以为今天不会有成果了,没想到最后时刻居然出现新的曙光,谢谢!”换到金卡后,陈颖说。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今天的心情真是起伏不定,握着1600余元的钢琴课程和2万元的早教课程,出发时踌躇满志,但很快这种情绪就 不见了。

  因为走了几家公司、宾馆还有饭店都失败了,有的甚至都没听完我的话,我有些失望!决定走最后一个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从大厦顶层开始,当时想试最后一次,如果还不行,我就承认这一天的失败。

  当我看到“虞美人”那位面带笑容的店长时,直觉告诉我,不会失败。果然,一切都很顺利,虽然2万元的早教课程 没有实现升级,但他们让我的钢琴课升级了。两张金灿灿的美容金卡放在我面前时,我知道,又一次,我成功挑战了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