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心感动艺术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1:52 华商晨报

  爱心使者:李雪娇

  昨日,雪娇收获了众多“胶合板”(娇迷)的支持。

  特别是著名影视配音演员、朗诵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专业客座教授詹泽也在雪娇的个人博客上留言:“你的真 诚执著,时时感动着生活在周围的朋友们……希望你拥有
美好的幸福未来!”

  14时许,雪娇来到中街附近,在沈阳优客俱乐部里,工作人员张明立即号召俱乐部1000多名会员准备加入到活 动中。“我们准备协助雪娇把所换得的物品进行拍卖,让她的爱心之旅越走越远!”

  给雪娇免费提供DVD的22岁王程还打电话给雪娇:“我也准备和你一起上街去换,帮助你。”

  一个“胶合板”还发来一首藏头诗:

  李桃满园沐春光,雪映红梅竞芬芳,

  娇娇淑女揣锦绣,爱洒四海福满堂。

  “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我都会承载着‘胶合板’们的期待,永不放弃!”雪娇坚定地说。

  爱心大使心情日记

  带着众多“胶合板”的支持,我信心满满地走上了街头。

  尽管今天我的“爱心”没能“升级”,但这么多“胶合板”支持我,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