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个重阳节他们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2:06 江南都市报

  南昌市社会福利院10位老人昨被经典风尚咖啡会所“忽悠”

  本报讯记者刘媛报道:昨日是老人节,可南昌市社会福利院的10位老人却在这个节日里被“忽悠”了。他们昨日向 本报投诉经典风尚咖啡会所,称对方原本谈好让他们昨日中午免费吃西餐,结果却变卦。

  南昌市社会福利院一负责人告诉记者,上个星期五,位于南昌市阳明路的经典风尚咖啡会所的范店长主动找到省慈善 总会,希望在重阳节邀请10位老人去店里吃西餐,当时就被引荐到了南昌市社会福利院。在与会所取得联系后,会所同意请 10位老人星期一中午免费吃西餐。可昨日上午,福利院准备好车辆,与范店长联系时,对方手机却一直关机。再打电话到咖 啡店时,工作人员却称只能享受半价。为了不让老人失望,福利院还是带老人去了咖啡店,可这时对方又称店内已经人满,没 办法接待。91岁高龄的蒋大爷告诉记者,中午12点,大家只好回福利院食堂吃饭。

  福利院万科长称,此前咖啡店曾要求福利院去请媒体来报道这件好事,但是没有谈成。昨日中午范店长起先没接福利 院的电话,接着福利院一负责人发了一条内容为“是否在戏耍福利院老人,将找媒体讨说法”的短信给范店长。对方才接了电 话,并亲口称是福利院没有请媒体来报道此事。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阳明路的经典风尚咖啡会所,找到了范店长。对方称,上午一直关机睡觉,中午的时候才看到福 利院的电话。对于请老人吃饭一事,范店长称是双方没有协商好,因为咖啡店临时邀请了50位老人凭老人证免费吃东西,才 安排不下福利院的10位老人。另外,10位老人今天也可以来店里免费吃西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