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13届中国广告节颁奖盛典在昆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3:54 光明网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腾讯网独家呈献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颁奖盛典”10月29日晚在昆明开幕。来自广告界、企业界、网络界知名人士共1500多人共同见证这一辉煌、隆重、时尚的历史时刻。

  颁奖典礼名为“腾讯网璀璨夜”,包括 2006中国广告主长城奖、中国广告长城奖、2006中国电信杯主题广告创意大赛、2006组织奖等诸多奖项都在这次典礼上揭晓。

  颁奖晚会整个过程巧妙自然地融合了云南当地的风情特色。在串场节目里,各地来宾通过云南特有的音乐、舞蹈、服装,充分体会其文化精髓。在颁奖过程中,针对不同的奖项,腾讯精心安排礼仪穿戴最具云南特色的少数民族服饰,更将云南民族特色贯穿典礼始终。

  本次颁奖典礼不拘泥于传统颁奖的形式,将广告的魅力充分展现出来,可谓打造了一场融入广告魅力的高水准行业视觉盛宴。其中“广告歌曲联唱”的环节再现了很多广告经典,展现广告对生活无处不在的影响,引起来宾对“广告影响力”的共鸣。晚会特别安排了“影响2005”的回顾环节,将2005年广告的“大事件”以RAP的别样形式演绎,现代动感的表现形式与腾讯的团队打造、广告人的活力特征相辅相成。

  随着网络营销日新月异的发展,网络广告已成为广告行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广告节上,网络广告成为一大亮点。它的表现形式越发丰富多元,并且极具个性化,不仅在创意形式上出奇出新,在广告策略上也与其他媒体有了更加紧密的配合。

  本届广告节是加入WTO后,中国广告业全面对外开放后的第一届广告节,具有承前启后的意义。尤其是网络广告的高速发展,已经超越了仅仅为企业打造知名度的层面,逐渐成为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互动和沟通的重要媒介。

  腾讯网络营销服务与企业品牌执行副总裁刘胜义表示:“广告节是中国广告界的顶尖盛事。美丽圣洁的七彩之滇、精彩绚烂的腾讯与精彩纷呈的广告节三者完美的结合是一次精彩的碰撞。在本次广告节颁奖盛典上,腾讯获得了‘第十三届中国广告节战略合作伙伴'的称号,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希望通过呈献这一广告界的传统盛事,为大家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机会,为推动中国广告应用新理念新技术登上创意之颠做出应有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