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非论坛期间首都机场车辆绕行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42 国际在线

  

中非论坛期间首都机场车辆绕行方案

  

中非论坛期间首都机场车辆绕行方案

  

中非论坛期间首都机场车辆绕行方案

  中非合作论坛绕行方案

  明天将有多位非洲总统抵京,届时首都国际机场在下午和晚间采取临时单向交通管理措施,长安街沿线也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交管部门将于今天开始首次实行交通管理措施预报制度,中非论坛期间,每天上午发布第二天的绕行提示。请市民提前采取绕行措施。

  驶离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

  (一)出一号航站楼二层车辆绕行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出一号航站楼一层车辆直接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出二号航站楼一层车辆穿一号航站楼一层,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出二号航站楼二层车辆经一号航站楼二层绕行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经机场货运北路驶入机场北线,绕行京承高速公路和京顺路进京。

  (二)机场货运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经邮局路口右转,绕楼前环岛,经国航地服路口右转,驶入机场货运北路及机场北线;由机场北线、鲁疃桥至京承高速公路,分别从东北五环路的来广营桥、东北四环路的望和桥、东北三环路的太阳宫桥绕行。

  前往首都机场的社会车辆

  (一)由东北三环路的太阳宫桥、东北四环路的望和桥、东北五环路的来广营桥绕行至京承高速公路,从鲁疃桥、机场北线、机场货运北路到达机场。

  (二)去往一号航站楼的社会车辆由机场北线经国航地服路口左转进入机场,绕行楼前环岛进一号航站楼停车场。

  (三)去往二号航站楼的社会车辆由机场北线经国航地服路口左转进入机场,绕行楼前环岛经一、二号航站楼连接路进入二号航站楼一层停车场。

  此外,从明日起采取以下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每天6时至23时,四环路(含)以内道路禁止本市货运车辆通行(含持有货运通行证车辆)。

  二、空驶出租车禁止在长安街(大北窑桥-新兴桥),东二环路(东直门桥-东便门桥)主路,三里河路(木樨地-甘家口),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西侧路通行。

  三、每天6时至23时,禁止本市运送汽油、柴油、液化石油气的车辆通行,其他危化品运输车辆昼夜禁止通行(含持有通行证车)。悬挂外省市号牌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一律禁止进京。

  四、除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外,悬挂外省市号牌的机动车进京须持以下手续办理市区通行证(货车有效期不超过2天,客车有效期不超过3天):

  (一)机动车驾驶证;

  (二)在有效期内的检验合格标志,行驶证;

  (三)2006年7月1日以前投保且在有效期内的商业三者险保险凭证或按规定粘贴交强险标志。悬挂外省市号牌的机动车办理市区通行证后,只准在五环路(含)以外道路通行,但禁止驶入机场高速公路;8吨(含)以上货车6时至22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通行。

  五、悬挂外省市号牌的运送鲜活农副产品的"绿色通道"车辆办理市区通行证后,准许每天23时至次日6时在五环路以内道路通。

  六、长期市区通行证和有效期一个月的市区通行证在有效期内可继续使用,但持证车辆禁止在四环路(不含)以内道路通行。此外,长安街明天开始也相应地有交通管理措施,而且将会辐射到二环路和地铁路。请市民出行提前选择绕行路线。(记者 白冰)

  来源:法制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