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郝龙斌:岳父宿舍问题全是选举招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5:54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31日讯 民进党谢系“立委”抨击郝龙斌的岳父高明敏违法占用台南高工宿舍,郝龙斌今天表示,他岳父住在这里二十五年,“教育部”在他被国民党提名后才说他岳父“违法占用”宿舍,目前正由校方和他岳父依法协商处理中,他认为这又是民进党的选举操弄手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郝龙斌表示,他的岳父高明敏担任台南高工校长,1982年
退休后就住在现在的宿舍,校方从来没有说过有任何不当,但是在他今年8月获得国民党提名后,“教育部”就发函说他“非法占用”,目前正由他的岳父和台南高工共同协商处理中,他和他岳父都赞成依法处理。

  郝龙斌表示,高明敏很早就把户口迁到福林路315号,但是并没有住在此地,郝龙斌也不愿再对水电费一事作任何响应,只强调自来水处已经声明,福林路315号的水费计算是错误的。

  郝龙斌不愿再多针对此事发表意见,根据幕僚表示,高明敏现在还住在台南,之所以要把户口迁到台北,是希望能投郝龙斌一票。(千寻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