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7年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31日发行 征集祝福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天津10月31日消息(记者石峤 王嘉军 通讯员 孙晓滢)2007年的新年即将到来,许多用户都选择购买贺年(有奖)明信片寄给远方亲友。记者昨天从天津市邮政局获悉:今年11月1日,国家邮政局将发行2007年中国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用户可到全市各邮局窗口购买。同时首次开展最佳祝福语征集活动,用户可以将自己认为最好的祝福语写在中国邮政贺年(有奖)明信片上,并注明“祝福语评选”字样,以及自己的姓名、地址、邮政编码,寄往“中国邮政广告公司”即可。

  2007年贺年(有奖)明信片分为普通型、信卡型、贺卡型、异形、动感卡和幸运封六种。普通型是由一枚邮资图分别配4个图案组成明信片系列;信卡型是由一枚邮资图分别配4个贺年图案组成信卡系列;贺卡型是由一枚邮资图和一种贺卡专用信封分别配4个贺年图案的贺卡内件组成的贺卡系列;异形明信片是由一枚邮资图分别对应4个各不相同的异形体组成明信片系列,可以直接寄递。这四种类型的邮资图内容均为生肖猪。动感卡也叫光栅明信片,是由一枚邮资图分别配4个图案组成明信片系列,邮资图内容为“五谷丰登”。幸运封内配一个贺年图案的贺卡内件加二枚专用拜年邮票小全张,加自定物品组成,按挂号收寄,邮资图案为“连年有余”。

  贺卡型贺年(有奖)明信片适于国内互寄,寄往港澳台地区的,应按相关资费标准补足邮资。用户若发现购买的明信片无兑奖号码或印刷错误,可到购买窗口进行退换。

  为了彰显地方文化特色,天津的海河桥、小洋楼、杨柳青年画也印上贺年(有奖)明信片,同时,邮政还特别设计了十二星座、新春福禄寿喜、生肖猪等贺卡题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