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房地产服务及城建研讨博览会杭州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7:0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杭州10月31日消息(记者赵勇)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第八届香港房地产服务及城市建设研讨暨博览会”将于今年12月7至8日在杭州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这次研讨及博览会,首次在浙江省举办,旨在向长三角地区全方位推广香港房地产服务业的优势及专长,将其专业服务引进内地,并为两地房地产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

  此次在杭州举办的“香港房地产服务及城市建设博览”已经在内地举行了第八次,一直得到业界的认同和支持,并赢得广泛的品牌效应。000年首次2在上海成功举办后,又先后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引起热烈反响。今年三月在重庆举办的博览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前来交流,包括上海、深圳、山东、湖北、福建、云南、贵州、陕西、甘肃、四川等省市的代表团,共计3000人次入场参观,有1000人参加了现场举行的各种研讨会,单场参与人数 最多达到650人。

  浙江、尤其是杭州的房地产行业起步较早、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的地产发展商在那里投资开发,同时带动了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发展和需求。“国六条”政策颁布后,九十平方米的小户型主战将成为未来房屋户型的主流,如何规划小户型住宅、充分利用有限空间,以及如何让融合城市都有的自然环境和文化古迹,设计出绿色环保、节能实用的楼房,从而创造优质城市造福社会,将使今后内地房地产服务业的发展方向。

  香港房地产服务业早已与国际接轨,拥有丰富的操作经验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国际级水平的产品开发设计及管理服务 ,贸发局举办[第八届香港房地产服务及城市建设研讨会暨博览.杭州] ,旨在让香港返地产服务商跟内地开发商及企业分享其国际化的房地产项目操作经验, 特别是在小户型住宅的设计及建设方案,以及项目开发及管理等范畴,帮助内地开发商解决市场环境不断变化下出现的相关疑难,有助于其国际标准接轨。

  本次博览将有近30家香港房地产服务供应商及协会参加 ,涵盖的行业包括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园景设计、测量/估价、物业管理、物业租售代理、建造/工程、市场推广、项目管理、金融服务等。博览期间将会举行以[融合自然环境创造优质城市]为主题的大型专业研讨会暨专题讲座,多位房地产服务业的资深专家将应邀出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