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大楼落成 傅克诚出席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20:37 中国江西网

  

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大楼落成傅克诚出席典礼

  10月31日,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大楼落成。江西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克诚出席竣工典礼并为国防生大楼揭牌。(宋承楠 摄)

  

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大楼落成傅克诚出席典礼

  10月31日,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大楼落成。图为竣工典礼现场。(宋承楠 摄)

  中国江西新闻网10月31日南昌讯(何荣添 记者 王凯 报道)10月31日,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大楼落成。江西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克诚出席竣工典礼并为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大楼揭牌。

  傅克诚在典礼上说,依托地方普通高校培养军队干部是军队干部成长和培养制度的一次重大改革,是探索军民结合、寓军于民发展路子的重要实践,对于优化国家人才资源配制,提高军队干部队伍素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方针,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傅克诚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东交通大学国防生培养工作。他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领导,严格标准,创新方法,提高质量,确保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落到实处,确保为军队现代化建设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江西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郝敬民,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许湘东少将等出席了竣工典礼。

  华东交通大学自2004年5月27日与南京军区签约培养国防生以来,在国防生培养与管理上不断取得发展,该校现有在校国防生570人,分布在6个学院的11个专业,今年华东交通大学也以220人的国防生招生规模达到全国高校之最。

  编辑:吴辉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