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玉蔻悻悻然炮口向内 谢长廷批其很不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8: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联党台北市长参选人周玉蔻昨天临时取消前往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谢长廷竞选总部的抗议行动,但却将炮口对准了同党市议员参选人,质疑“是谁收了谢长廷的好处?”谢长廷则是严词反驳周的说法,并批周很不厚道。

  据报道,周玉蔻连日来猛批谢长廷的选举策略造成泛绿基层不满,台联党中央日前要求周玉蔻“修正”选举路线,周玉蔻昨天召开记者会原本要说明“修正主轴”,但言谈间
却忍不住抱怨起自家人,将炮口对准了同党市议员参选人。

  周玉蒄质疑“是谁收了谢长廷的好处?”她并说,这场“内讧”不是她所引起的,她一定会参选到底,告诉市民这就是选举的丑陋。

  当天下午,周玉蔻以关系人的身份前往台北地检署应讯。周玉蔻说,她一样向法官说,“条件交换说去问姚文智最清楚”,她建议法官下一个应传唤姚文智(谢长廷子弟兵,台当局前“新闻局长”)。

  针对周玉蔻指控谢长廷给台联党台北市议员“好处”,谢长廷严词反驳“绝无此事”。他说,周玉蔻的说法已严重侮辱了台联党的议员参选人,很不厚道。

  谢长廷表示,周玉蔻连自己党提名的议员参选人都不信任,怎么能够得到别人的信任呢?而谢长廷在接受采访时,正好台联党的台北市议员参选人廖林丽玲与其一起在内湖地区拜票,周玉蔻的说法让廖林丽玲赶忙澄清说,“没有收到过谢长廷一分一毛的好处。”(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