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公示13名拟任职官员 陈国被提为副市长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09:06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实) 现任广州市公安局局长吴沙和广州市建委主任陈如桂拟提名(推荐)职务为广州市委常委候选人预备人选。日前,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发出《省管干部任前公示人员名单》。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的《省管干部任前公示人员名单》,广州市共有13名干部拟提名(推荐)职务。职位涉及广州市委、广州市人大、广州市政府、广州市政协和广州市纪委

  据悉,拟提名(推荐)职务为广州市委常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共有两人。分别为现任广州市公安局局长吴沙和广州市建委主任陈如桂。

  共有三名干部拟提名(推荐)职务为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他们分别是现任广州市纪委副书记、广州市监察局局长陶子基,现任广州市越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庆强和现任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广州老干局局长杨武(女)。

  现任广州市政府秘书长陈国拟提名(推荐)职务为广州市副市长候选人。

  拟提名(推荐)职务为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的干部一共有5人。

  这5名干部分别是现任荔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东生;市委副秘书长曹鉴燎;广州市经贸委主任平欣光;越秀区副区长、市民盟副主委孙峰以及广日集团董事长、广州市民建副主委潘胜桑。

  两名干部拟提名(推荐)职务为市纪委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他们是现任市委副秘书长的谢宝怀和市纪委常委、秘书长严翠芳(女)。

  吴沙

  广州市委常委候选人预备人选

  现任职务:广州市公安局局长

  陈如桂

  广州市委常委候选人预备人选

  现任职务:广州市建委主任

  陶子基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现任职务:广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

  周庆强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现任职务:广州市越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杨武(女)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现任职务: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广州老干局局长

  陈国

  广州市副市长候选人

  现任职务:广州市政府秘书长

  向东生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现任职务:荔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曹鉴燎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现任职务:市委副秘书长

  平欣光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现任职务:广州市经贸委主任

  孙峰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现任职务:越秀区副区长、市民盟副主委

  潘胜桑

  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

  现任职务:广日集团董事长、广州市民建副主委

  谢宝怀

  广州市纪委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现任职务:市委副秘书长

  严翠芳(女)

  广州市纪委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现任职务:市纪委常委、秘书长(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