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云南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十位洋专家获“彩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06 云南日报

  一个代表着云南人民友谊的奖项,把10位不同国籍、不同研究领域的专家联系在了一起。“彩云奖”,这一云南省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于昨日下午在昆明颁出。

  副省长程映萱代表省政府向获奖专家们表示祝贺,向在云南辛勤工作的外国专家表示感谢。她说,10位获奖专家在云南工业、农业、科研、文化、教育等领域勤奋工作,传播
科学技术,培养科技人员,解决重点项目建设、重大科研项目攻关及其他生产、建设中的重大关键问题,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增进了云南与世界的交流与合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公卿、省政协副主席李先猷,以及在滇外国专家代表近百人出席了颁奖大会。

  新闻链接

  荣获2006年“彩云奖”的外国专家有:黄业夫(Anan Athigapanich),泰国籍双学位学士,经济技术专家;彼得·库克(Peter Cook),英国籍学士,英语教学专家;福雷泽·威尔逊(Fraser AW Wilson),美国籍博士,灵长类神经生物学专家;保尔·李博(Paul Liebbe),美国籍硕士,经济管理专家;翠西(Patricia.C.Ponderma)(女),美国籍硕士,英语教学专家;哈姆郝若特(Harm Groot),荷兰籍学士,花卉种植专家;约翰·克雷斯(John Kress),美国籍博士,国际著名植物学系统学与进化生物学家;铃木三枝子(Suzuki Mieko)(女),日本籍学士,日语教学专家;李维·戴格(Lew Dagger),新西兰籍硕士,市场营销专家;柯力华(Alexander Paul Kovachevich),澳大利亚籍学士,企业管理专家。

  马益华周明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