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农业普查张为民一行检查我市农业普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昨天,国务院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张为民一行来到我市,检查我市农业普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副市长许仲梓陪同检查。

  据悉,我国在1996年进行了第一次全国农业普查q 10年来,我国农村社会经济状况发生了巨大变化。此次从明年元旦起的新一轮农业普查,是为了给中央制订“三农”政策提供更新、更科学的依据。

  昨天上午,张为民一行首先来到高淳县,检查普查员培训、经费落实情况。在淳溪镇农业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说,为了做好普查工作,他们明确了普查管理制度,为每名普查员配备了毛巾、垫板、计算器等普查工具,并落实了普查经费。

  许仲梓介绍,对农业普查工作,我市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充分保障,确保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质量控制和业务培训等全部到位。我市2万名指导员、普查员将保证圆满完成普查工作。

  张为民充分肯定了我市的准备工作。他说,南京市对农业普查认识到位,机构、人员、经费等也及时落实到位,并始终将普查数据的质量放在工作首位,各项工作开展扎实,协调有序,富有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