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旅游文化节24日广州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20 金羊网-新快报

  睇大戏、赏花车、观焰火、玩自驾……

  新快报讯(记者陈琦钿)2006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定于本月24日至30日举行。昨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的文化节将开展超过100项包括汇演、旅游、美食等在内的活动,其中开幕式、烟火晚会、花车花船巡游等20项活动将在广州举办(详见下表)。

  在广州的几大“重头戏”中,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的“2006国际旅游展览会”将免费对公众开放,参加“花车巡游”的上千辆花车也会连续5天在全市范围内巡游和表演。

  而在演出方面,“第五届群众戏剧曲艺花会”的11台晚会将在广州黄花岗剧院和英雄广场集中展演;“友城之夜”文艺晚会则会将来自世界各地的13个友好城市的精英表演团体会聚在中山纪念堂轮番献艺;岭南醒狮精英赛更是热闹,群狮风采展示(20队100头狮齐舞)、群狮赛、单狮赛等等,将把羊城闹一个乐翻天。

  在穗举办的部分活动一览表

  活动名称举办时间举办地点

  2006国际旅游展览会11月25日—27日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

  花车巡游11月24日———28日(拟定)天河体育中心等地

  广州(国际)美食节11月下旬起为期18日名盛广场

  珠江花船巡游11月24日-30日珠江河段(白鹅潭-广州大桥)

  珠江灯会暨焰火晚会11月25日20∶00珠江白鹅潭至洲头咀地域

  第五届群众戏剧曲艺花会11月25日-30日黄花岗剧院和英雄广场

  “友城之夜”文艺晚会11月25日晚上中山纪念堂

  岭南醒狮精英赛11月25日至26日天河体育中心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