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中心组学习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0:43 乌鲁木齐晚报

  昨天下午,市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传达贯彻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刚主持了学习。

  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中围绕王乐泉同志代表自治区党委第六届委员会向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学习。

  杨刚在学习结束时指出:王乐泉同志在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自治区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勾勒描绘了未来五年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宏伟蓝图,报告高瞻远瞩,鼓舞人心,是未来五年指导新疆发展的一个纲领性文件。

  杨刚指出,王乐泉同志在报告中四次提到乌鲁木齐。党代会期间,王乐泉同志还专门来到乌鲁木齐市代表团听取了解我市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进乌昌经济一体化进程做了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乌鲁木齐市发展的高度关注。

  杨刚说,未来五年是新疆加快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期,全疆各地州你追我赶,发展势头逼人,乌鲁木齐市与那些资源主导型的地区相比,在发展后劲上还有一定欠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有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定要结合王乐泉同志的有关讲话,学习贯彻好自治区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力推进乌昌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快推进乌鲁木齐建设现代化国际商贸城的进程,为自治区的大发展做出首府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雅梅

作者:唐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