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余位老台胞在浙江桐庐游览参观 共度重阳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17 中国台湾网

  

30余位老台胞在浙江桐庐游览参观共度重阳节(图)

  老台胞在浙江严子陵钓台处合影留念欢度重阳节(韩力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消息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浙江省台盟、台联利用两天时间组织30余位老台胞赴桐庐,参观游览富春江小三峡工程、瑶林仙境、严子陵钓台等名胜古迹,欢
度重阳佳节。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台盟主委、省台联会长陈昭典等领导到老台胞住地亲切看望并送上节日祝福。对老台胞多年来为省台盟、省台联成立与创建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向老台胞介绍了全省一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省台盟、省台联的大事要事。

  陈昭典介绍,在浙江省台盟、台联多年努力下,台湾同胞在大陆参加抗日战争的现存唯一历史见证——台湾义勇队旧址,已于10月20日在金华建成纪念馆并正式开馆,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亲笔题写了馆名。闻此佳讯,老台胞们欢欣鼓舞。

  在桐庐期间,老台胞们参观了富春江小三峡工程,游览了瑶林仙境、严子陵钓台等名胜古迹。他们一边观赏富春江畔美景,一边用相机拍照留念,感叹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秀丽风景,并纷纷表示要多邀请岛内的亲朋好友到浙江来看看好山好水好风光,以此增进对大陆的了解。

  活动结束后,老台胞们向省台盟、省台联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发挥余热,为浙江省的繁荣,为祖国统一做出自己的贡献。(浙江省台盟、省台联鲁韵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