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海油涠州6-1油田投产日产原油2500余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1:30 扬子晚报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1日宣布,位于南海西部海域的自营油田涠洲6-1已经成功投产,目前,该油田有2口井在产,日产原油2500余桶。

  据悉,涠洲6-1油田位于北部湾海域,距广西北海市65公里,与在产油田涠洲11-4和涠洲12-1相邻。油田所处海域平均水深约35米。预计在生产高峰,涠洲6-1油田可日产原油3700桶。中海油拥有涠洲6-1油田100%的权益。

  中海油执行副总裁刘健表示,涠洲6-1油田是一个边际油田,它的成功投产既标志着公司对油气资源开采能力的提高,也是公司在北部湾海域针对涠西南凹陷进行滚动勘探开发的又一新成果。(记者齐中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