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男子放炸弹勒索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3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两名犯罪分子姚星望、刘伟刚在医院里安放自制炸药,并以此敲诈多家医院数万元不等。姚星望、刘伟刚于30日晚被警方抓获,搜缴爆炸物品6枚,自制枪支8支。

  据成都警方介绍,10月29日8时45分,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分局接到市区一家医院报案
,一男子打电话称在医院住院大楼放置了爆炸装置,要求医院在其指定的银行卡中存入6万元钱,否则要将其引爆。青羊分局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并迅速将案情上报成都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随即,成都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特警支队、消防支队等赶赴现场处置。

  在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专案组兵分数路开展案侦。通过医院的监控录像发现,10月28日有两名男子先后在该医院第一住院部大楼3、9、10等楼层的开水房短暂停留,十分可疑。当即提取两名嫌疑人的影像资料,制作出数百张嫌疑人照片,向全市及外地公安机关发出了协查通报。同时加强医院内部安全防范。

  10月30日10时许,犯罪嫌疑人再次打电话至该医院,威胁称又安放了威力更大的爆炸装置。警方在成都城西一带搜寻,发现犯罪嫌疑人,被专案民警一举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