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父亲哭了 女儿有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14岁女孩晓梅患有先天性阴道畸形,经血无法排出,痛不欲生。医生建议尽快进行手术治疗。女孩痛在身上,父亲痛在心里,“爸没用,没钱给你做手术。”

  首次报道题目:《14岁少女遭受“花季”之痛》

  晨报讯(记者王艳莹)8400元捐款送到了晓梅手中,“这回孩子有救了。”父亲哭
着跪在地上。

  一天的时间,8400元的捐款。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不断上演。“好心人太多了,有的连名都没留。”父亲张德财不知如何感激,只能一次次地下跪,“我不知道怎么谢他们,以后有机会一定报答。”

  昨日上午,一身休闲装打扮的年轻女士走进晓梅的病房,“孩子真可怜。”女士没有多说什么,留下5000元就走了。

  张德财一直追出电梯口,“好心人,求你留个名吧,今后好报答你。”女士微微一笑,“还是给孩子治病吧。”

  看到晓梅痛苦的样子,前来探望的好心人几乎个个流泪。“在家看报纸的时候我就哭了。”来看望晓梅的梁大姐说,她看后特别心疼,“咱也有孩子,咱也是当母亲的,孩子可怜啊!”梁大姐身体有病,每月吃药的钱就得花费1000多,“手里没有太多钱,要不就多给孩子拿点,早点把病看了。”梁大姐说着留下500元钱。

  据医生介绍,晓梅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医院方面已经开始积极准备手术方案,“我们能省的尽量省,最主要的是给孩子的病治好。”医生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