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季少女命殒山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2:52 华商网-华商晨报

  

花季少女命殒山沟(图)

  犯罪嫌疑人廉福成被警方抓获,引来了不少围观的群众■吴强摄

  

花季少女命殒山沟(图)

  晨报本溪讯(记者程喜刚)僻静的山沟里,一具赤裸的尸体已经停放了3天。

  死者是16岁的女孩,生前曾遭到强奸。

  随着警方的深入调查,一个个符合“条件”的嫌疑人进入了警方的视线。究竟谁是真凶?

  案发:一个惊现在山沟的女尸

  昨日,本溪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局长李凯向记者介绍了案件的侦破过程。

  10月7日16时左右,分局民警接到一位村民的报警电话,称在红旗沟村二组的南山放牛时,发现山沟内有一具尸体。

  警方赶到现场发现,女尸横躺在地上面目全非,距现场不远处,有一张9月11日的手机缴费单!

  通过对尸源的查找,石桥子镇下石村四组16岁的刘红美(化名)于10月4日失踪,其体貌特征与死者完全相符。这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女孩,刚从本溪市内一家美容院毕业。

  侦查:一张留在现场的话费单

  通过对现场的各种分析,警方认定这是一起强奸杀人案。现场遗留的手机缴费单成为了为数不多的线索。

  很快,话费单的主人浮出了水面:王某,19岁,与死者认识,在10月2日,王曾经表示要在两天内“搞定”刘红美。而且,王某居住地离案发地点不远。但王某称在10月1日至10月7日一直在工厂打工,并未离开,而且有多人可以作证。

  王某表示,手机缴费是朋友宋某帮他交的,这个缴费的宋某又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43岁的宋某至今未婚,在石桥子镇从事摩托车出租生意。从当地邮政储蓄所调取的录像证实,9月11日王某的话费正是他所交。

  10月12日,民警将宋某传唤到刑警大队。但直到次日上午,宋某才交代了9月11日的手机缴费单确实是他留在山上的,他曾与一名女子到过那里,并发生不轨行为,但时间却是9月15日。这与那名女子的讯问笔录完全符合。

  破绽:一个热情的摩的司机

  警方在进一步调查中了解到,10月4日中午,28岁的摩的司机廉福成曾与死者刘红美主动搭讪。廉福成和死者住在同一个村里,未婚。

  10月13日夜里,民警在排查到廉福成家时,廉福成先称不认识死者,后又改口称案发当天曾见过死者。廉福成还主动告诉民警,有一个摩的司机在10月4日晚上把自己的摩的卖了,随后消失了!

  廉福成的热情有些不对!民警随后提取了他的DNA样本。10月15日上午,省公安厅的检验报告证实,廉福成的DNA样本与死者身上的遗留物完全相同!

  经过连续3个小时的审讯,廉福成终于交代了犯罪事实:10月4日中午,他在镇上偶遇刘红美起了不轨之心,谎称拉刘红美去兜风,由于二人熟悉,刘红美并未反对。廉福成将其拉到了僻静的案发现场实施了强奸,后将其勒死。

  目前,廉福成已被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