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顾客索赔偿遭工人8个电话追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07 北京晚报

  

顾客索赔偿遭工人8个电话追骂

  本报讯(记者刘琳)因安装抽油烟机的工人在墙上错打了11个墙眼,王先生儿子的婚期被迫推迟了一个月。据王先生称,昨天上午,当他再次与抽油烟机公司取得联系后不久,就接到了安装工人冒充公司领导打来的骚扰电话。在接通的8个电话中,安装工人竟出言不逊,满口污言秽语,大骂他“不要脸”。

  “儿子的婚期原本定在10月6日至8日。10月2日我在苏宁电器花2600余元的打折价给儿子买了套方太牌抽油烟机和灶台,没想到工人在安装抽油烟机时错打了墙眼。没过门的儿媳妇表面上没说什么,私下里跟儿子说她很不满意。这不,跟方太公司协商一直没有结果,儿子的婚期推迟到下月中旬。”虽说儿子马上就要大喜,可王先生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昨天下午,记者在宋家庄鑫兆雅园王先生给儿子准备的新房里看到,厨房南墙上已安装好的抽油烟机附近,7个手指般粗细的墙眼很是扎眼。“光是能看到就有7个,抽油烟机背后还有4个给挡住了呢。”王先生说,他当天与方太公司联系,对方也几次派人过来修补。“每次来就补点玻璃胶,胶一干就缩进去了,治标不治本!”

  昨天上午,王先生再次与方太公司取得联系。没想到挂了电话后不久,他就接到一个自称姓朱的公司负责人打来的电话。“那是一个小灵通号码,方太这么大的公司跟客户联系不可能用小灵通,我就说‘你大点声,我听不清。’电话里的人发现可能被识破了,就对我破口大骂。王先生气愤地说,对方连续打了8个电话,每次接通后听筒那边就传来一番不堪入耳的谩骂,后来对方又多次打电话骚扰,王先生便没有再接。

  王先生所说的情况,记者也从他家中的来电显示上得到印证。王先生说,他现在的期望,一是方太公司和安装工人能当面道歉;二是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被损坏的墙砖恢复原状。

  昨天下午,记者辗转与方太公司投诉部的负责人孙先生取得联系。孙先生表示,确实是由于工人的失误造成顾客损失,公司也将从11月1日起解雇这名工人。孙先生说,工人错打墙眼后,顾客王先生曾多次与他联系,公司方面也曾四五次派出维修人员到王先生家中修补墙眼,但补修的效果没让对方满意。

  孙先生说,昨天上午,王先生再次给他打来电话后,他将先后去过王先生家中的工人全部叫到一起,进行了批评教育。他不知道这名工人去打了骚扰电话,并同意向顾客王先生赔礼道歉。至于墙面翻新的问题,他主张客户自己找装修队翻新,之后公司再将翻新费用交给客户。

  文并摄J0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