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集中发案路段免费停车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今晨,几辆停在南三环草桥集贸市场外的车辆被砸。事发地的路边挂有民警提示,上写“该路段是机动车被盗、被砸多发区”。

  事发地位于草桥集贸市场南侧围墙与马草河之间的道路上,路边停着十几辆轿车,7辆车旁散落着碎玻璃,其中一辆白色别克轿车后挡风玻璃完全被敲掉,另一辆灰色尼桑右车窗也荡然无存。

  车主们无不目瞪口呆,据他们介绍,车是昨晚停在这里的。一位姓刘的车主介绍,他就住在附近的玺蒙鹏苑小区,由于小区车位比较紧张,他只好到这里来找车位。“这里虽然没有画停车线,但进出车很方便,也不收费,很多人都把车停到这里。”据他介绍,这里以前发生过多起汽车被盗、被砸事件。

  记者在现场看到,几名民警正忙着拍照取证。不远就是马家堡派出所立的牌子,称因此地区多发砸盗案件,车主下车时要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后面附有报案电话。

  佩戴红袖章的停车管理员也出现在这条路上。一些车主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此收费管理。记者看到,管理员疾步追着锁完车就想走的车主,对一脸诧异的车主扬起臂上的红袖章说:“从今天起要收费了。”J17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