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关事业单位增人开始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涉及调任、转任,招收工勤人员及公务员等招录计划

  本报讯 记者彭锋报道:2007年广州市机关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增人计划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记者昨日从市人事局获悉,该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级市、市直各单位必须在下达的增人计划内,严格按有关规定,实行公开招录或调任、转任,严禁无计划、超计划或挪用计划指标增加人员。

  通知指出,本次申报增人计划包括调任、转任,招收工勤人员及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者的招录计划。各地区、各单位申报的招录计划应在有编制和职位空缺的情况下,根据广东省人事厅关于机关、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新增人员主要来源是接收军转干部、从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高校毕业生中公开招录、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中公开招录的要求,统筹考虑。

  通知要求,各区、县级市人事局和市直各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分别负责辖区内和下属单位增人计划的初审,并汇总报批。如因接收政策性安置人员需增加计划指标,可在计划指标用完后另行报批,工勤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岗位空缺情况进行合理补充。

  据悉,广州市机关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年度增人计划原则上在当年2月和7月分两次下达。人事局要求,各单位必须按通知要求,分别于今年12月5日或明年5月20日前将增人计划报该局计划与人事关系处。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