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兴华称自己不会乱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4: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西安消息:一审宣判后,“杀人狂魔”邱兴华是否真正提出上诉,近来一直引人关注。昨日是邱兴华案一审法院刑事判决即将生效的最后一天,上午,邱兴华通过所羁押的汉阴县看守所,向安康中级法院正式递交了上诉状。

  邱兴华上诉状称:他对判决书查明“被告邱兴华因移动汉阴县铁瓦殿内的石碑遭到庙中管理人员的拒绝,心怀不满,后又无端怀疑殿内主持人熊万成调戏其妻”的杀人动机不
服,故提起上诉。邱兴华认为,难道移动庙内两块石碑遭到管理人员拒绝就杀人吗,值得吗?他说他是一个很正常的人,没有精神病,不会乱杀人。

  邱兴华还认为,如果妻子不做出对不起他的事,在回家的路上,他能在铁瓦殿山下毒打妻子吗?邱兴华的上诉状中写道:“我没有照相机,无法取证,我若当场指责熊万成,他们人多势众,谁听我的?

  邱兴华提出上诉后,陕西省高院刑事审判庭届时将会在安康就此案开庭审理。目前,邱兴华仍被羁押在汉阴县看守所里,依然能吃能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