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团市委教育局等联合组织青少年宣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24 新华网河北频道
石家庄团市委教育局等联合组织青少年宣传活动

10月31日,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少年代表2000余人满怀激情地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昨天下午,由团市委、市教育局、石家庄日报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的“我爱石家庄”青少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省会文化广场启动。来自社会各界的青少年代表2000余人满怀激情地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我爱石家庄”青少年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历时八个月。期间将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我爱石家庄”中小学生“百、十、一”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青少年学习百道市情概览试
题,了解家乡十大名人、名胜等,组织一次主题队会、志愿服务等;在全市开展“我爱石家庄”宣传短语征集及邮政明信片制作活动,为家乡创作生动的宣传语,以提高家乡知名度、美誉度;在全市开展“我爱石家庄”书画摄影作品评比及巡回展出,将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在广场、社区等场所进行展览;在社区开展“我爱石家庄”欢乐总动员——走进社区活动,以生动、时尚的参与形式吸引市民参与活动;在企业团组织、窗口行业的“青年文明号”中,进行“以我实际行动,扮靓文明省城”主题演讲;以“五四”为契机,进行“我爱石家庄”系列活动成果展暨“迎五四——魅力家乡·火红青春”大型展演等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云峰,市政协副主席赵明信,以及主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刘云峰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要全面落实

科学发展观,建设繁荣、文明、和谐的新
石家庄
,同时特别提出要引导全体市民热爱石家庄、美化石家庄、建设石家庄、宣传石家庄。这既为广大青年提出了新的历史使命,同时也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建功立业、竞展风流的广阔舞台。各界青年要积极参与到“我爱石家庄”青少年系列宣传活动中来,为建设经济率先发展,社会文明和谐,文化欣欣向荣,百姓安居乐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的全省“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随后,市领导率先在印有“热爱石家庄、美化石家庄、建设石家庄、宣传石家庄”的百米长卷上签名,此签名条幅将在全市200万名青少年中传递,以表达对家乡的热爱之情。青年代表还向全市青少年发出了积极投身“我爱石家庄”宣传教育活动的倡议。石家庄乐仁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表达对家乡的热爱和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特向本次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提供50万元资金的赞助,并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