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从化出现三例登革热 防蚊仍不可掉以轻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辉报道:前日从化市出现3例登革热阳性病人,其中两人送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专家说,天气乍寒还暖,防蚊依旧不可掉以轻心。

  市卫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熊远大透露,前天从化太平镇邓村出现7例发烧病例,经过疾控监测,3例为阳性,由于两人病情不轻,所以马上送院。根据回顾性调查,在10月份,该村出现17人发烧,其中11人登革热检测为阳性。

  昨日市疾控和从化疾控的专业人员兵分五路,分头在疫区进行药物覆盖性喷洒,晚上7时才告完成。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