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岁华裔少女代表新西兰参加环球选美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37 中国新闻网

  

18岁华裔少女代表新西兰参加环球选美大赛(图)

  Jolin Shi

  中新网11月1日电 18岁华裔少女Jolin Shi今年代表新西兰参加了在中国浙江象山举行的2006年第十八届环球皇后竞选全球总决赛。

  据新西兰Skykiwi网站报道,环球皇后竞选(Global Queen Quest)是加拿大环球美丽选美组织(Global Beauty Guest)旗下的一档国际性的选美大赛。此次参赛的Jolin作为奥克兰小姐与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城市小姐冠军佳丽们一起角逐环球皇后的桂冠。

  今年才18岁的Jolin,11岁时随父母移民新西兰,从17岁开始从事模特事业。目前她签约国内的“黒蜻蜓”经纪公司,主要的事业重心在亚洲发展,随后她还将向欧洲发展。这次环球皇后竞选只是Jolin参加的几个国际赛事中的一个,Jolin作为专职模特已经参加过大大小小多次的模特、选美大赛。

  作为第二代华人移民,年轻的Jolin一直在自己的模特事业上强调体现亚洲女性美,虽然来新西兰学习生活,但她最得意的一点不是自己的英语,而是东西方文化良好的结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