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AV女优“代言”海报贴街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5: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市民质疑政府宣传画,苏州有关部门已拆除

  南京今天消息据今天《现代快报》报道:第二届世界健康城市联盟大会上月28日至30日在苏州召开。期间有市民报料,苏州街头,一幅大会宣传画竟使用了日本著名AV女优葵实野理的照片。如此照片竟堂而皇之地摆在苏州街头,实在有碍观瞻。苏州方面迅速拆除了海报。

  第二届世界健康城市联盟大会有全球400多名与会者参加。但在会议期间,苏州街头和公路上发布的大会巨幅宣传画上竟使用了日本AV女优葵实野理的形象,引起市民争议。据了解,这幅图片使用时可能是截取了该女优的上半身,下半身则是暴露内衣,很是不雅。一位苏州市民表示,他在网络上查询到这张图片是一部日本AV片《我爱大针筒》色情女郎的照片。

  昨日,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惠海鸣指出,这件事应该由相关部门加强把关,不能任由广告公司操作下载。苏州大学社会学字元叶教授也指出,这种宣传海报落款是政府部门,可以说是代表着政府部门的形象,因此在选择人像时应该非常慎重和严谨。(吴明明王彪)

  

AV女优“代言”海报贴街头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