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十大真情故事之丛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6:10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真情实录》
2005十大真情故事之丛飞

丛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丛飞——

  丛飞给女儿的录像:“等爸爸好了,给你买很多东西,要什么爸爸给你买什么。”

  这天,丛飞刚做完第九次化疗,医生告诉他,还需要再做几次。

  丛飞:“我这回化疗完了,说什么我也得到山区去一趟,看我的孩子,要不然我死都不会瞑目的。”

  十多年前,丛飞在深圳是位小有名气的歌手,到各地演出占了他生活的大部分时间。每次到山区义演,他总会资助当地的贫困儿童,就这样,十年下来,他资助的孩子已经有178个。

  丛飞:“我管了一个也是管,管两个也是管,我有能力多管一个是一个。”

  2003年的非典,使丛飞的演出机会大大减少。为了继续承担孩子们的学费,丛飞欠下了17万元的债。妻子无法忍受这种生活离开了他和孩子。

  丛飞和女儿队话实况:“疯子,还有啥,傻瓜。”

  丛飞:“我头衔很多,疯子傻子精神病,这都是给我的头衔。”

  记者:“是啊,正常人是没有办法理解的。”

  丛飞:“不理解就不理解呗,我要别人理解干嘛?”

  丛飞的善良打动了一位姑娘的心,她就是丛飞现在的妻子邢丹。当他们齐心协力资助孩子的时候,没有想到,丛飞被查出得了晚期胃癌。这时,邢丹已经怀孕4个月。

  丛飞和妻子对花实况:“在我心里你是最伟大的,你坐下,老公给你跪下。”

  经历了7个月的治疗,丛飞的体重从200多斤下降到140斤,但他依然笑着,依然执着地帮助那些喊他“丛飞爸爸”的孩子们。

  丛飞:“我是沙漠里的一滴水,希望我这一滴水,希望我这一个人,能够影响更多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