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靖远事故煤矿井下71名矿工出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6: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十一月一日电 (殷春永 郭天佑) 记者今天在现场采访获悉,靖远煤业公司魏家地煤矿十月三十一日瓦斯爆炸后,井下的七十一名矿工已经全部出井。

  事故发生后,靖远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立即成立抢救救援工作小组,启动了事故应急预案,由五个小队,共六十人组成的矿区救护队赶赴事故工作面,开展了紧张救援。

  此次事故共造成二十九人死亡,十九人受伤,其中六人伤势严重。伤者都在该公司总医院接受治疗,院方表示,伤者主要是烧伤和骨折,目前生命体质稳定。

  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王树鹤带队的事故调查组已全面展开了此次事故原因调查。

  据悉,靖远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立了善后处理组、医疗救护组、法律援助组和后勤保障组等。“公司将严格按照《工伤保险条例》的细则对伤亡人员进行赔偿和善后安抚工作,赔偿资金已全部到位,但具体的赔偿数额还没有确定。”靖远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德军如是表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