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专题 > 正文

中非合作论坛喀麦隆记者:这里感觉最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8:05 人民网

  

中非合作论坛喀麦隆记者:这里感觉最方便
非洲女记者通过安检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李蘅、董晗报道:随着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临近,越来越多的非洲记者来到北京,截至昨晚8时,在中非合作论坛新闻中心签到的非洲记者已达40余名。

  在新闻中心媒体工作间里,记者遇见了几位来自喀麦隆的记者和工作人员。来自《喀麦隆论坛报》的记者理查德·可米塔(RichardKometa)介绍说,他这是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没有想到北京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如此方便,感觉中国比想像中还要现代。

  另一位喀麦隆电视台的工程师让·卢斯利(JeanNloutsiri)说,他从小说法语,到这里发现新闻中心的材料都有法文版,“工作关系,我以前去过3次日本,但这里感觉最方便。”

  可米塔还告诉记者,他每天的报道任务是1500字,由于中国跟喀麦隆有将近8小时的时差,对喀麦隆日报的记者来说,在时间方面,比在国内时宽裕。

  相关专题: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