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利用现代物流平台 四川进军东盟广阔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1日19:0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1日讯(记者黄振瑛)今天上午,以“利用现代物流平台,进军东盟广阔市场”为主题的中国四川—东盟经贸合作论坛在南宁举行。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邓浦东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发言,国内外研究物流产业的专家学者、物流产业相关的企业代表和投资商代表25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专家学者们畅所欲言,并围绕主题对中国-东盟区域经济发展与物流需求和中国-东盟现代物流发展战略进行了分析,还讨论了川桂两省大力发展物流产业合作的现实意义和如何建设好辐射东盟10国的商贸物流平台。

  广西四川商会会长罗有先说,为了加强广西与四川、川桂与东盟之间的经贸往来与交流合作,构建中国-东盟地区商贸、物流平台,他们将拟建占地面积3000亩的东盟—川桂商贸物流园,总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36.5亿人民币。东盟—川桂商贸物流园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营业额达到300亿元人民币,安排就业人员约4万人。

  论坛上南宁市西乡塘区政府和四川新希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南宁东盟大商汇(一期)项目投资协议合作意向书。兴宁区政府和广西东盟川桂商贸物流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东盟-川桂商贸物流园(一期)项目投资协议合作意向书。编辑:王香菊作者:黄振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